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培训机构电子合同是怎么签署的?

2023-09-15腾讯电子签
大多数教育机构的合同管理是困难的,因为有大量的合同文件。教育产业契约涉及到许多当事人,如机构合作伙伴、教职工、学生家长等。由于涉及的人多,合同管理工作就更为复杂。
大多数教育机构的合同管理是困难的,因为有大量的合同文件。教育产业契约涉及到许多当事人,如机构合作伙伴、教职工、学生家长等。由于涉及的人多,合同管理工作就更为复杂。此外,传统的和相同的签名需要打印在纸上,只有离线访问才能连接,时间成本高。

针对教育培训行业的需求,腾讯电子签可实现签署一站式服务,实现文档智能化管理。


合同签订流程:

【报名完成】系统将根据入学的项目自动生成合同

【发起合同】由教育机构发起双方签约,教师直接推送电子合同给学生家长

【签字/盖章外观】可在线签名,也可生成盖章图片

【教育机构/教师签名】调用公司/个人用户签名界面,输入签名者身份信息及印章外观,完成签名,也可以不加盖公章签字,同样合法有效

【合同归档】海量合同可根据合同类型和签订对象进行统一分类归档和存储,支持不同格式在线查看,实现合同电子化管理。

学校空间的电子合同有效地连接了机构与教师、机构与学生家长、机构与合作伙伴。在线文件签署克服了传统线下人员因距离问题而带来的困难。此外,发生纠纷的时候,还可以通过追溯来帮助划分责任方。

如想详细咨询腾讯电子签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下方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