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广汽本田 × 电子签!

2023-05-29腾讯电子签
广汽本田电子签应用案例。

客户介绍: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和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和经营的企业。广汽本田拥有黄埔、增城、广州开发区三个厂区,量产车型包括Honda品牌旗下的冠道、雅阁等八大系列车型,理念品牌旗下的纯电动SUV VE-1,以及(讴歌)品牌旗下的RDX、CDX系列车型。此外,广汽本田还导入了广汽股东方的首款纯电动轿车绎乐,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产品需求。

客户痛点:

2022年初,广汽本田累积产销突破900万辆,每年各类合同文件签字盖章近百万次。

传统的实体印章管理模式下,印章分散在各个业务部门由人工管理,各项业务用印情况监管难度越来越大;签署中常常出现文件堆积的情况,耽误业务进度;公司内现有的多套管理软件无法开展电子签署,业务签署环节只能留在线下,成本、效率等问题不断突显。

为此,广汽本田携手契约锁开展电子签章技术合作,着重解决“印章问题”、推进业务端各类单据、文件线上签署,让业务全程数字化。

解决方案:

此次,电子签系统通过API接口以及功能插件应用,将电子签章、身份认证等功能嵌入到广汽本田自主研发的5套业务软件;以及车主服务APP和微信公众号中,以现有软件应用为基础,为广汽本田内部公司以及全国4S门店、购车顾客、物流合作伙伴以及供应商提供远程签署支持,让业务全程数字化。

此次,广汽本田现有的经销商管理系统、订单系统、信息门户平台、电商服务平台、车主服务APP、微信公众号以及招投标系统通过电子签API集成接口或者功能插件,全部完成电子签章功能拓展,将业务数据、流程和电子签章打通,实现业务申请、审批、签署、归档全程数字化。

现在,各个渠道的购车合同、电子收据、4S店销售折让协议、4S店年度订购协议、红字信息表、劳动合同、员工购车优惠合同、投标材料等各类文件通过相应的业务系统即可线上完成签署,化解广汽本田过去“线上审批”、“线下盖章”的半电子化管理难题。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