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电子签!

2023-05-29腾讯电子签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中检集团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提供“检验、鉴定、认证、检测”等一站式质量服务的集团型、跨国检验认证机构。属于国家一级央企,也是世界范围知名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

客户痛点:

经历40年的发展,中检集团已经显现出典型的超级组织管理特征,随着业务规模的不断拓展,如何解决检测认证业务中签发“证书、报告”带来的大批量签署问题,成了中检集团为推动信息化升级迈出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中检集团每年因各类“证书、报告”带来的打印、快递、人工等成本高达2500多万元,消耗纸张约200多吨。

“实体印章”逐渐暴露的使用局限,不仅限制了中检集团总部在全球业务中的管控力度,还让检测认证业务执行过程变得繁重不堪:

1、全球460家机构的印章分散在世界各地,使用情况总部很难全面、及时知晓。

2、集团内各类检验章、认证章数量太多,储存、销毁、停用靠人工,容易弄混、不安全。

3、用章制度难落实,虚开证书、报告的可能性增加,纸质报告、证书的真实性很难甄别。

4、“证书、报告”纸质签发,用纸、打印、快递、敲章样样少不了,成本高,存管、查找起来麻烦。

解决方案:

电子签系统通过集成检验/检测/认证等业务系统、查询验真平台,为中检集团打造“全球化证书、报告管理中台”,在统一印章管理平台的基础上,实现证书、报告“电子用印”;客户“下载、查询、验真”一体化。

并且帮助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打造“证书/报告中心”,通过引入电子签章技术,规范证书/报告用章、签发流程,杜绝人为干预,让检验/测试/认证的信息,可查、可验、可追溯,让全球460家机构更加高效的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真实、可靠的检验认证服务。

考虑到中检集团在服务各行业组织的过程中,可能仍然存在“纸质证书/报告”需求,契约锁通过“电子印章+打印”相结合的方式,让中检集团实现电子用印的同时,实现证书/报告纸质输出。

同时为了方便识别证书、报告真实性,根据中检集团内部对报告真实性的具体要求,契约锁集成检验、认证系统和验真平台,在数字身份证的保障下,为每一份加盖电子印章的证书、报告生成“唯一二维码”。扫一扫即刻识别文件来源、出具公司、证书编号、签署状态和签署时间等详细信息,一键提示真伪。

以此,帮助中检集团建立证书、报告信息追溯体系,杜绝因乱用章、盖假章带来的加证、假报告问题;并为了符合中检集团全球化特征,契约锁支持提供“中英”双语功能,方便海外机构使用。

为了简化“证书、报告”签发过程,契约锁连接中检集团移动应用端,让各类检测、认证文件通过手机端完成申报、审批、盖章。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