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科技之光驱散疫情阴霾 丨腾讯电子签助力企业“数字抗疫”!

2022-11-11腾讯电子签
当下我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地疫情反反复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许多企业的运作遭遇困境,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同时,如何利用科技实现数字化抗疫,保障企业良性运转,成为众多企业的重大命题。
当下我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地疫情反反复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许多企业的运作遭遇困境,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同时,如何利用科技实现数字化抗疫,保障企业良性运转,成为众多企业的重大命题。

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之一,电子签章近年来先后被国务院、财政部、住建部、人社部等各级部委重点提及,鼓励全面深化“电子签章”应用。政策支持,加上疫情催化,使得电子签章、电子合同愈发成为“数字化抗疫”进程中一股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企业运营中的角色也不断升级,从赋能企业合同签署在线化,到驱动业务模式和组织管理向精细化、智能化迈进。

腾讯电子签作为互联网巨头腾讯旗下产品,从疫情爆发初始到现在,坚持“零接触、不见面、无纸化、全线上”的原则,不遗余力地推进电子签章技术创新升级,优化产品服务,为大型企业和SaaS企业疫情期间实现正常运营纾难解困。

电子签名,是基于密码技术对电子文档进行电子形式签名的方式,也是实现流程线上化、文件无纸化的重要手段,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影响因素。实践证明,尤其在疫情期间,吨位重、体量大的大型企业集团而言更加需要的是能够跨越单一场景,拉通财务系统、集采平台、工程系统等业务系统的企业级电子签章技术服务中台,以实现统一管理,统一利用,避免因分布式管理造成的信息孤岛,以及重复投入建设产生的额外成本。
通过统一电子合同签约平台,可提供电子合同起草、审批、发起、签约、归档、解除、管理的合同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业务签约平台,便于集团其他业务系统对签署过程的管理。

 
——SaaS企业——

推动内部各类办公场景无纸化、电子化

通过专业的技术支撑能力和完善的解决方案,助力SaaS企业各类办事办公场景电子化签署,全程“零接触、不见面、无纸化、全线上”。

场景1:在线审批

为了管理的规范化和体系化,企业内部往往会设置各种审批规则,各项事务的推进都离不开各级领导审批签字、职能部门会签等。疫情特殊时期,帮助企业实现无接触、全线上,随时随地发起,支持线上手写签名审批,流程规范、安全合规。

场景2:内部用章

对于有不少分支公司的集团企业来讲,异地用章(企业公章、法人章等)需求频繁,疫情因素时常导致用章效率低下。电子印章最大程度保证企业客户印章安全性、及时性。

场景3:人事合同

疫情影响之下,企业HR如何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处理新员工入职合同签署,老员工合同到期签署,直接关系到企业的各项业务运作。与企业OA、HRM等管理软件集成,支持HR招聘入职、合同续签环节在线调用“数字身份、电子签章”,在疫情“不见面、不接触”的情况下,远程高效完成员工新签、续签文件的签字盖章。企业通过管理后台,HR可以一键批量发起人事文件签署流程、及时查看到期续签合同,通过手机、电脑即可快速办理入职、处理续签,新、老员工通过手机短信远程签字确认,后台自动归档,随时查阅、下载。

科技赋能,数字战疫。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背景下,腾讯电子签还推出防疫码,持续为战疫提供“硬核科技”力量,让科技之光驱散疫情阴霾,助力企业抵抗疫情冲击,实现稳定、高效发展。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