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合同验签分享小程序和网页端的两种操作方法!

2022-10-28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是一款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安全,便捷的电子合同签约及证据保全服务的产品。
腾讯电子签是一款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安全,便捷的电子合同签约及证据保全服务的产品。

小程序:

第一步,登陆腾讯电子签小程序(企业版),在首页点击【合同验签】功能,并从微信聊天中选择相应合同进行上传。

注:需要提前将下载的电子合同原件(PDF文件)发送到微信聊天中。


第二步,合同上传成功后,未被篡改的合同,页面会提示“文件未被篡改”;点击任一签名的验证结果,即可查看该签名的详细信息。

注:一方电子签名中包含签名和签署日期两个证书,故双方签署的合同中会显示4个「签名有效」验证结果


网页端:

第一步,合同下载


方式一:电脑端下载

登录电子签网页端后,在【合同管理>合同文件夹】中勾选需要下载的合同,点击【批量操作】中的【下载】即可。

注:可一次性勾选多份合同进行批量下载~


方式二:小程序下载:

点击小程序首页下方【文件夹】,选择已经签署完成的合同,点击【发至邮箱】并前往指定邮箱下载合同PDF文件。


第二步,合同验签

登录【至信链可信存证核验中心】官网,将已下载的合同文件上传进行核验,核验通过将显示【核验通过】结果。

注:1.【至信链可信存证核验中心】网址:https://www.zxinchain.com/evidence

2. 验签前,请勿对合同进行修改,以免对核验结果产生影响。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