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2小时即可完成千份劳动合同的签署!

2022-09-23腾讯电子签
传统纸质劳动合同签署,存在流程冗繁、耗时长、成本高等问题,尤其对于跨区域连锁扩张、人员流动频繁的餐饮企业来说。

传统纸质劳动合同签署,存在流程冗繁、耗时长、成本高等问题,尤其对于跨区域连锁扩张、人员流动频繁的餐饮企业来说,传统纸质劳动合同签署的弊端更加凸显:

- 受时间、地域等限制,合同签署低效

- 纸质合同管理麻烦、查找耗时长

- 纸质耗材、打印耗材、快递费用等成本高

- 异地签署劳动合同,容易产生潜在的劳动风险

因此,在此背景下,腾讯推出了“电子签”功能,即不需要纸质合同、不需要邮寄,员工随时随地都可以在线上完成劳动合同的签署。

“电子签功能的上线,餐饮HR只需2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上千份劳动合同的确认、下发、签署和保存工作。同时,没有了印刷、纸张、快递费的投入,有的企业可以节省下至少3万元的成本支出。”相关产品负责人说。

  腾讯电子签

让餐企劳动合同签署与管理更低成本、更高效便捷

合同签署数字化,更高效、更低成本。

合同下发、签署等一些系列操作均在线完成,包括异地员工在内的所有员工均可直接在移动端进行姓名签署,既让合同签署流程更加简洁高效,同时无需打印、邮寄、专人管理等成本的支出,降低餐饮企业经营成本。

系统存档,合同管理、查找更便捷。

1、连锁餐饮门店多,人员流动大,纸质合同管理需要专人耗精力管理,找份合同花费时间长,一不留神还会出现合同丢失情况。

但腾讯电子签实现了系统云端自动存档,合同查询只需输入关键字,几秒钟就可以找到。

3、数字化监督合同签署,规避潜在合同签署风险

传统签约方式风险高,尤其是异地签署劳动合同,容易出现人为不规范操作导致的劳动风险,如合同造假、篡改合同、合同遗失、合同模板签署错误等等,总部没有直观的合同数据把控,也无法实时监管

而电子签可支持多人同时签字、盖章,具备法律效力,还可以监督入职合同的签署工作,防范、规避劳动风险。

人事工作作为组织管理的核心环节,是许多组织业务数字化转型的第一站。安全、便捷的电子签名应用能够帮助餐饮企业HR提高效率,同时实现人事工作进一步精细化管理。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