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带你了解腾讯电子签企业版的注册操作步骤?

2022-10-08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实现移动端签署合同的完美闭环,那么它的企业版合同如何发起签署呢?
腾讯电子签实现移动端签署合同的完美闭环,那么它的企业版合同如何发起签署呢?下面就为大家展示实操过程。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微信中打开扫一扫,扫此码,进入腾讯电子签的小程序进入到电子签主界面:


在腾讯电子签的主界面,进入到需创建企业身份,并按提示上传营业执照:


上传完成后,会智能识别出您的企业信息,一一检查完成企业的主体类型、企业名称、社会信用代码,等等信息。单击下一步的操作。


填写联系方式,并获取验证码并输入再进行下一步。待法定代表人/经营者授权确认后,就完成企业电子签的创建了。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