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章效率翻倍!青岛西海岸新区全程电子化踏勘掌上签章功能上线!

2022-09-29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章已完成,您申请的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业务已踏勘通过。
电子签章已完成,您申请的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业务已踏勘通过。”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全程电子化踏勘”的掌上签章功能正式上线,中科和美(山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王刚在手机上通过远程“刷脸”完成了在线签章,轻松办理了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按照传统的办理模式,申请人需要将纸质版笔录签字盖章后送至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将纸质材料扫描为电子版材料,上传到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线下签字、盖章、送交等流程,拉长了办理时间。

签章功能上线后,业务办理效率大大提升。申请人只需通过电子签署小程序“刷脸认证”或企业验证就可以完成线上电子签章、电子印章的生成及签署,省去了“来回跑”“携带公章”“现场签字确认”等诸多不便,更节约了办理时间。

“打开小程序,刷脸认证后签上字,足不出户就把业务给办了。”拿到经营许可证王刚有些喜出望外,“比我预想的还要快,真是省时又省心。”

掌上签章不仅打通了远程踏勘签字不同步的“最后一公里”,还有效保证了签字流程的安全性。采用电子签署平台电子签章,系统能完整记录用户签名、加盖电子公章等信息,并通过数字签名加密技术防止电子笔录被篡改。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