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杭州大力推进优质数字化营商环境,电子证照、电子签章应用改革是重要举措之一!

2022-09-01腾讯电子签
自全面启动国家营商环境创新试点以来,杭州拿出了敢闯敢试的改革魄力,以深化数字化改革为着力点,积极开发优化惠企便民应用,让市场主体的潜力和活力不断得到释放。
自全面启动国家营商环境创新试点以来,杭州拿出了敢闯敢试的改革魄力,以深化数字化改革为着力点,积极开发优化惠企便民应用,让市场主体的潜力和活力不断得到释放。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活力、增强经济发展动力的制度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是目前全国范围内政务工作的重点之一。

而电子印章、电子合同不仅可以有效地帮助企业简化开办过程,打造更高效、更便利的营商环境,还成为政务服务升级进程中的重要助力。


数字赋能之下,无论是企业拿土地、上项目,还是办理不动产权证、招标投标,在杭州,都有了更便利、更高效的体验。可以看到,营商环境的点滴变化,正体现在全市民营经济的发展韧性上、企业的获得感上。

其中,“电子证照、电子签章”应用改革试点是杭州开展国家营商环境创新试点的重要举措之一。


杭州市审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地稳经济、促发展,杭州聚焦市场主体关切,推行企业办事‘一照通办’改革,通过数字赋能、告知承诺制、电子证明共享应用、推广电子营业执照等方式,有效提升了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

据悉,在电子证照领域,杭州在全国率先实现21个部门的251项企业办事事项,凭营业执照“一照通办”,共计减少企业申报材料753件、精简率达41.57%。

此外,杭州还积极续拓展一系列以电子证照为基底的数字化应用场景,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也得到大幅提升。

据了解,杭州于去年7月全面启用首批11类电子证照并在行业内全面推广应用,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在跨域协同方面,通过浙江、上海、江苏、安徽四地交通、政务服务及数据资源部门的协同推进,率先实现长三角电子证照一体化;在推广应用方面,截至今年7月,杭州累计发放电子证照21.35万张,占全省总量的49.79%。

数字赋能之下,无论是企业拿土地、上项目,还是办理不动产权证、招标投标,在杭州,都有了更便利、更高效的体验。

在杭州营商环境一系列可喜变化背后,电子合同、电子签章作为数字应用的基础设施,因其“便捷高效、安全环保、无纸化全线上”等优势,成为政企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工具,帮助政府简化企业办证流程,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体验。

腾讯电子签是全国电子签名行业知名品牌,致力于以电子合同、电子印章、电子签名等为代表的数字应用基础设施助力企事业单位加快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也在积极助力各地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显著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让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地体验到了数字助力政务的高效、便捷。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