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章如何帮助企业防止“萝卜章”!

2022-01-24腾讯电子签
经常可以看到因刻制“萝卜章”引发的合同纠纷事件,给企业造成不少的损失,究其原因,实体印章虽然在公安机关有备案,但依然难以辨真假,同时公司的印章线下管理不当,也容易给有心之人钻空子。
经常可以看到因刻制“萝卜章”引发的合同纠纷事件,给企业造成不少的损失,究其原因,实体印章虽然在公安机关有备案,但依然难以辨真假,同时公司的印章线下管理不当,也容易给有心之人钻空子。最关键是使用实体印章人的身份难以审核和确认其是否有公司的授权。


那么,电子签章是如何帮助企业防止“萝卜章”的呢?

1、使用电子印章,统一管控,从内部杜绝“萝卜章”

通过腾讯电子签可以实现对印章的制作、授权、使用、停用以及更新废除,进行统一全流程的管理。对外通过指定的电子合同签署平台进行签署使用印章,所有印章授权使用,并受到全程监控,有效杜绝滥用章以及刻制萝卜章的行为。

2、签约过程通过验证,防篡改和伪造,从外部杜绝“萝卜章”

腾讯电子签对签约用户提供身份认证、数字证书、电子签名、电子存证、司法公证等全流程的电子签约服务,确保签署的电子合同具备纸质合同的法律效力。

首先是身份认证,平台对注册使用用户要求提供企业营业执照、个人身份证或法人身份证明、人脸识别等方式,通过公安部和工商局等管理机构对签署双方进行身份验证以及信息比对,确保签署双方的身份是真实有效的,然后通过CA认证中心颁发数字证书,确保身份具备唯一性,制作可靠电子签名。

其次,在电子合同签署过程,使用电子签名前还需要进行意愿认证,再次确保签署是本人授权或认可的,多重身份验证之下,签署的电子合同具备法律效力。

最后,在电子合同存储过程中,腾讯电子签采用了区块链、时间戳等技术手段,对电子数据进行加密上链,保证了电子数据不被篡改,同时电子数据存储还同步到第三方存证机构进行联合存储,保证了电子数据的客观性和完整性,并且一旦发生法律纠纷,可提供公证、鉴定。确保电子证据有效。

如想咨询更多关于电子签章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咨询!!!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