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SaaS模式下的电子合同!

2022-09-22腾讯电子签
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英文翻译过来就是“软件即服务”。用户不需要在自己电脑上装任何软件,连上网络,就可以通过浏览器来使用平台功能及服务。


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英文翻译过来就是“软件即服务”。用户不需要在自己电脑上装任何软件,连上网络,就可以通过浏览器来使用平台功能及服务。

比如我们常见的共享类产品(充电宝、单车等),在此之前我们手机充电/骑车,均需要自己花钱购买一个充电宝/自行车,那么该物品的所有权、维护等都需自己来承担,而共享模式出现后,我们只需要扫一扫、使用、归还、付款即可,不用操心车子万一丢了等等问题,共享充电宝/单车公司负责运维调控和维护。


SaaS服务典型的特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互联特性、无需关注基础设施、按需付费、持续服务价值、可扩展、多用户、可配置。

SaaS服务下的电子合同也是一样,主要提供电子签章、合同在线签署、合同管理、合同查验等功能。实名认证、电子签名、时间戳等技术是电子合同SaaS平台的标配。


什么是电子合同?

依据《电子签名法》,通过计算机网络系统订立,以数据电文的方式生成、储存或传递的合同。合同签署各方都经过实名认证,且是根据《电子签名法》认可的可靠电子签名,这份电子合同则具备和纸质合同手写签章同等的法律效力。


电子合同优势是什么?


SaaS产品的作用无外乎两个:提高效率,节省成本。电子合同也不例外——省钱,省时,有法律保障。

SaaS模式下的电子合同支持全程在线签署、操作简单、pc移动均可,不受空间时间地域等限制,有力保证了签署人可以在不同状态环境下,高效签署。

针对不同规模、不同行业的公司,支持全渠道、多形态的部署方式,例如SaaS API/钉钉/支付宝/微信小程序/企业内部OA系统等,为用户提供安全、合规、灵活高适配的产品服务。

SaaS模式下的电子合同签署流程清晰,管理方便、可线上审批、存储,可以大大减少人力投入,减轻企业财务、法务的负担。


通过应用身份认证、时间戳、加密算法等电子签名技术,使得电子合同整个签署、用印等流程及权限管理可控,预知风险。另外,签署过程每一个动作一经发生立即被区块链各节点所见证,当时是谁签署,签了什么,一步步操作都永久定格,且可回溯、验证。

签署完的电子文件进行统筹,自动归档,确保数据永久保存,并且可以根据合同名称进行检索、调阅。电子合同通过连接API接口,打通了业务系统,无需购买部署多个软件,让一线的员工更容易的操作,使用体验更好。

因此,企业使用电子合同,操作简便,签署便捷,可以随时随地完成业务签署。另外,企业还可以通过AI、区块链等技术智能审阅,实时存证,保障数据真实有效,不被篡改,法律保障性更高。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