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企业合同模板配置难?PC端合同编辑器来帮您!

2023-01-16腾讯电子签
辛辛苦苦拿下大单,合同配置难题出现,法务改出版本一二三,合同内容沟通好忙乱。
辛辛苦苦拿下大单,合同配置难题出现,法务改出版本一二三,合同内容沟通好忙乱。

这些问题企业在配置合同模板时是不是或多或少都有遇到呢?

此时,就需要腾讯电子签PC端合同编辑器来省时省力,帮您解决模板配置难题,形成企业合同,一台电脑全搞定!


智能化合同模板编辑,配置无忧

腾讯电子签PC端合同编辑器采用先进的智能算法,即使直接上传合同文件,也能一键解析,快速识别出填写区和签署区,为您的编辑配置打下基础,消除频繁手动添加控件的困扰。

个性化填写工具选择,实现场景自由

合同场景特殊?别担心!

腾讯电子签PC端合同编辑器提供丰富的个性化填写工具,使用场景多,涵盖范围广,通过随手拖拽填写工具,轻轻松松满足企业的特殊信息配置需求。

“勾选框”工具

当合同内容中设置了多个权限时使用,例如在服务合同中设置服务项。

“选择器”工具

可用于配置某一个待填写区域中常见的可填写内容。例如在销售合同中,货款支付方式配置为分期支付选项和一次性支付选项。

“附件”工具

当合同需要附加补充正文内容的图片材料时使用,例如在设备租赁合同中补充设备图片。

清晰化合同填写分工,任务分配so easy

合同需要企业和合作方共编共建。腾讯电子签PC端合同编辑器支持指定控件填写人。不同填写人可以专注填写/签署各自的内容,任务分配清晰明了。

同时,企业还可以调整签署顺序,添加/删除/更改签署方,签署流程尽在掌握!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