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人员管理印章管理的方式 !

2023-01-16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是一款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安全,便捷的电子合同签约及证据保全服务的产品。您可以在实名认证的前提下,与约定方进行线上签约,并将签约过程进行存证保全以确保签约公信力。
腾讯电子签是一款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安全,便捷的电子合同签约及证据保全服务的产品。您可以在实名认证的前提下,与约定方进行线上签约,并将签约过程进行存证保全以确保签约公信力。腾讯电子签致力于降低您的运营成本,提升多端签署效率。

腾讯电子签企业版是面向企业用户,方便用户以企业身份进行线上合同发起、签署操作的专属版本。

人员管理

超级管理员实名后,可直接在 企业管理 > 人员管理 中,通过邀请码的方式,邀请经办企业合同的员工加入,具体操作详见下图:


印章管理

首页单击 印章管理 > 添加企业印章,系统即可自动生成“企业公章”电子印章。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