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怎么签合同 !

2023-02-07腾讯电子签
很多时候在承接个人业务时远程签合同特别麻烦。最近尝试用了下电子合同,发现真的太方便了。因为之前合作的客户都是纸质的,要打印出来,还寄来寄去,不仅麻烦还有延迟性。
很多时候在承接个人业务时远程签合同特别麻烦。最近尝试用了下电子合同,发现真的太方便了。因为之前合作的客户都是纸质的,要打印出来,还寄来寄去,不仅麻烦还有延迟性。电子合同不仅方便还节省时间,签下来还很快。


★什么是电子合同

首先要说下,不是那种签完合同相互盖章拍照/扫描给对方就是电子合同。虽然有一定的法律效应,但这种很容易造假的,所以证明力会比较弱

电子合同是在规范的电子签约平台,双方进行认证后在平台进行签署合同。这种不仅有法律效应,也不容易造假,证明力较高

★签电子合同的步骤

1、准备合同文件

如果是甲方提供合同文件,那你就检查好确认合同内容就行。如果没有,就要自己准备好合同文件。我这次就是自己准备,合同模板写上对应的合作信息内容,付款方式等。写好后发对方确认。双方确认没问题进行下一步

2、在签约平台发起签署

可以微信小程序里面直接搜索“原签”。

然后发起签署,扫脸认证、确认是本人(我的是个人与个人签署),填写信息,再加上合同文件就可以发起签署。

3、双方签名

自己签好后发给对方。对方那边也要进行实名认证和签名,这样一份电子合同就签好了

4、费用收取

原签电子合同平台费用目前信任签免费,不需要任何费用。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