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助力旅游行业迈入无纸化签约时代!

2023-01-30腾讯电子签
根据《旅行社管理条例》规定,旅行社必须与游客签订旅游合同,旅行社签订合同,且需要保存2年以上,以供旅游局随时抽查。
根据《旅行社管理条例》规定,旅行社必须与游客签订旅游合同,旅行社签订合同,且需要保存2年以上,以供旅游局随时抽查。


旅游行业传统签约方式:

下单/提交、审批、打印、快递/邀请到公司、签字/盖章、接收、查阅、盖章、回寄、快递中间要经手的部门就更多了,传统的签约方式繁琐且浪费。

旅游行业传统签约痛点:

签署方分布广:异地签署耗时久,签署身份难认证,合同安全性差

单据数量巨大:行业规模发展迅速,产品服务多,合同种类多,海量业务单据管理难,代签冒签杜绝难,侵权纠纷取证难

管理手段落后:旅游行业供应链下游企业大多管理手段落后,数字化进程缓慢

多方签署周期长:产业链冗长,涉及多方签署,环节多流转慢,登记归档效率低

旅游行业在传统纸质签署模式下,纸张浪费、耗时长久、管理不便、人员难集中、信息易泄露、用章风险大、存储成本高等一系列痛点是众多旅游企业共同面临的问题。

旅游行业电子签约趋势:

2017年7月,国家旅游局发文(旅办发2[2017]172号)《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关于在北京、上海、江苏等六省市启用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有关事宜的通知》指出全国监管平台规划建设“电子合同管理”功能模块,以构建“全国旅游示范合同库”和全国统一的“旅游电子合同库”,向广大游客提供旅游合同验真功能,确保旅游合同签订主体合法、内容真实且可追溯。

腾讯电子签解决方案:

优势一:操作便捷,能力领先,认可度高。

腾讯电子签优势二:腾讯内丰富的生态合作伙伴

腾讯电子签优势三:高效合法的“至信链”存证能力

腾讯电子签区块链能力提供方“至信链”基于国产开源、自主可控的“长安链”技术底层建设,是司法认可的区块链可信存证平台,并以工信部一所、多家法院、公证处作为核心共识节点,公信力强。目前,“至信链”司法存证服务的证据效力已经得到全国各地法院的广泛认可。

腾讯电子签法律效力有保障

腾讯电子签的产品设计严格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的各项规定,在使用腾讯电子签标准产品的前提下,且合同内容不违反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强制性规定,所签署合同具备充分的法律效力。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