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使用电子签约有哪些优势!

2022-09-28腾讯电子签
随着企业逐渐向数字化转型,传统合同签订方式不仅受疫情影响,变得受限制且签署、用章麻烦。而且效率低、成本高、伪造合同,私刻假章等行为也层出不穷,给企业经营管理带来不便。
随着企业逐渐向数字化转型,传统合同签订方式不仅受疫情影响,变得受限制且签署、用章麻烦。而且效率低、成本高、伪造合同,私刻假章等行为也层出不穷,给企业经营管理带来不便。因此,电子合同、电子签约是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的重要选择。


相较于纸质合同签约,电子合同签约具有高效便捷、安全可靠等优势,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使用电子签约解决了异地签署问题,签署过程更高效便捷

电子合同签约是以电子的形式进行签订合同,也就是由线下转移到了线上,并且根据《在线电子合同订立流程规范》指出,采用第三方电子签约平台签订的电子合同才能保证其过程的公平性及结果的有效性。

因此,发起方只需把电子合同文件上传到电子签约平台,进行在线发起签署操作,签约方通过短信的方式接收要约通知,双方进行实名认证后,再次确认合同内容,就可以进行签字盖章,整个的签约流程全都在线上平台内操作,无需流转线下,也无需快递邮寄,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异地签署更加的方便,同时电子签约也带来了高效的签约体验。

使用电子签约解决了合同管理难的问题,管理更简单,更智能

电子签约平台提供了实名认证、合同签署、合同管理、印章管理、数据存证、司法出证维权全流程的电子签约服务。因此,通过平台签署完成的电子合同,存储在平台云端或本地服务器,通过线下管理的方式进行分类、归档、查阅等操作,实现了电子化、智能化。相比较于纸质合同仓储管理,首先无需占用物理的仓储空间,其次,在分类归档整理中,避免了丢失、遗漏等问题,也不会在年久堆积后,出现老化、破损的问题。不仅使得其管理更加的简单,而且节省了成本。

使用电子签约解决了伪造、私刻假章等问题,数据存储有保障

根据《电子签名法》的规定,可靠电子签名才具有与手写签名或盖章同等的法律效力,而可靠电子签名需要满足真实意愿、真实身份、签名未改、原文未改的条件。

因此,使用电子签约的重要前提是实名认证,通过电子签约平台可进行实名认证操作,提交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信息或授权证明及身份信息、人脸识别等,交由公安、工商等管理部门进行数据的比对,确保身份的真实,最后由ca认证中心为其颁发数字证书,予以证明其身份,使其身份不可抵赖,可追溯。

解决了身份认证问题,也就保证了使用电子签名的真实性,在线上签约时,避免了被伪造。同时在电子合同签约过程,平台还采用区块链、时间戳、哈希、加密传输等技术手段,对签署主体、合同文件、签署时间、地点等数据进行存证并保全,确保了电子数据不被篡改,保证了电子合同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