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O2O电商交易平台,正在使用电子签约!

2022-09-22腾讯电子签
O2O(Online To Offline的缩写),是指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平台
O2O(Online To Offline的缩写),是指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平台。随着O2O行业不断扩张,出现了入驻商家分散、管理难度大等问题。尤其是在合同签约时,传统纸质合同处理企业入驻、审批,流程繁琐,耗时长,难以高度适应用户多元化的线上需求。因此,许多O2O平台选择通过电子合同与商家签订多样化合作协议,有效管理线下商家,确保用户体验。


例如某国内知名车辆交易平台,采用O2O电子商务模式,不仅为广大车主提供二手车交易渠道,还在平台内提供二手车资讯、车辆检测和车险、车贷等金融服务。该交易平台国内有很多代理商,每个代理商在进行车辆交易的时候需要给客户发起《指定收款确认书》,客户单方面签约,纸质签约负担很重,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且目前部分代理商自行找了电子签约服务商,有的还在用线下签约方式。该平台选择使用电子签约平台进行合同签署,大大提高二手车交易时效性。

企业签约痛点1:线下签约周期长

很多情况下客户打款的时候并不在现场,需要邮寄收款确认书之后客户再邮寄回来,合同签约周期长,影响交易时效。

电子签价值1:签约周期大大缩短

上线使用后,签约平均周期由之前的2天缩短到现在的2min,高效快捷,助力企业占取大量交易先机。

企业签约痛点2:合同管理困难

每家代理商签约量都很大,纸质管理很麻烦,且平台还需要统一收集每一家代理商的合同文件,为合同管理带来极大不便。

电子签价值2:合同统一线上管理

线上签约完成后,直接使用电子牵平台进行合同管理,且可以直接电子合同文件同步给企业。

企业签约痛点3:签约成本巨大

线下签约每一份合同快递费、纸张费用,综合成本非常巨大。

电子签价值3:运营成本大大降低

上线电子签约之后,粗算总运营成本降低数百万元!

企业签约痛点4:代理商使用的电子签约服务商无法统一

目前部分代理商自行找了电子签约服务商,有的还在用线下签约,无法统一。

电子签价值4:

腾讯电子签致力于以稳定、易用、强大的产品能力为更多企业带来高效便捷的电子签约解决方案,通过不断完善的服务体系,提供用心可靠的一对一专业服务,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欢迎与我们取得联系。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