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线上视频云签约,安全高效,让签约有迹可循 !

2023-04-21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在线签约”是腾讯电子签和腾讯会议联合打造的一款一站式签约产品。用户可在腾讯会议客户端中添加“腾讯电子签”应用。
腾讯电子签“在线签约”是腾讯电子签和腾讯会议联合打造的一款一站式签约产品。用户可在腾讯会议客户端中添加“腾讯电子签”应用。可以在会议沟通的同时,根据业务需要通过自定义文件/模板发起合同文件并签署,整个过程可以通过腾讯会议录音录像。 帮助企业摆脱线下地域等签约限制,实时线上视频签署,整个过程可通过腾讯会议录音录像,有迹可循,实现安全高效的在线签约。

高效线上签约、安全合规更赋仪式感

在线签约可以让企业在腾讯会议中,将合同内容与参会方进行投屏核对,并实时扫码完成签约,快速锁定客户。合同签署后,企业及客户均可通过腾讯电子签小程序查看,快速完成合同管理。


线上签约” 的优势

在会议中借助投屏能力与客户即时沟通、互动批注,实时完成签约,快速锁定客户意向。

签署合同过程依托微信人脸核身能力,验证签署方真实身份及真实意愿,合同内容无法篡改。

会议结束后,可在腾讯电子签小程序“文件夹”,以及腾讯会议历史会议中查看归档合同。


“线上签约” 的使用场景

保险销售

保险经纪人使用腾讯会议与意向客户进行实时沟通,会中可通过腾讯电子签应用,向客户共享和讲解相关合同内容,确认客户意向后生成合同,并邀请客户扫码完成签约。

文件公证

公证人员使用腾讯会议组织线上公证会,会中可通过腾讯电子签应用,进行远程公证及签约,签约全程将进行录制并对文件进行区块链存证,以保证有效性。

远程招聘

人事部门在需要远程招聘兼职人员等灵活用工场景下,使用腾讯会议组织远程招聘,会中可通过腾讯电子签应用,将入职合同共享给候选人,双方扫码签署后即可实时完成归档。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