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如何配置审批流?

2023-04-28腾讯电子签
登录企业微信电脑端,在工作台页面打开腾讯电子签应用。

01、审批流配置

登录企业微信电脑端,在工作台页面打开腾讯电子签应用。

进入腾讯电子签应用控制台后,打开【企业中心】>【扩展服务】>【审批流配置】。

腾讯电子签内集成了电子签内置审批流引擎和企业微信审批流引擎,支持对创建印章审批流和合同用印申请审批流使用,企业可以根据自身业务场景选择合适的审批流切换并执行。


02、腾讯电子签内置审批流

腾讯电子签内置审批流是指创建印章审批流和合同用印申请审批流都在电子签小程序中进行审批操作和流转,如果审批流引擎切换至腾讯电子签内置审批流,那么创建印章审批流和合同用印申请审批流都将一并执行该审批流。

创建印章(通过模板创建)审批流:首先由提交人提交创建印章申请,然后企业超级管理员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后,创建印章审批流程结束。

创建印章(通过上传图片创建)审批流:首先由提交人提交创建印章申请,然后企业超级管理员进行审核,待审核通过后,再由腾讯电子签平台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后,创建印章审批流程结束。

合同用印申请审批流:首先由提交人提交合同用印申请,然后企业超级管理员或拥有单次审批用印权限的人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后,合同用印申请审批流程结束。


03、企业微信审批流

企业微信审批流是指创建印章审批流和合同用印申请审批流可以在【企业微信工作台】>【审批应用】中进行审批操作和流转;创建印章审批流和合同用印申请审批流支持分别执行不同的审批方式,包括默认审批流和自定义审批流。

● 默认审批流

默认审批流是开通腾讯电子签企业微信端企业的初始化审批流,由腾讯电子签的超级管理员审批,如有特殊审批诉求,可切换至自定义审批流,然后根据业务场景自行配置

● 自定审批流

自定义审批流支持客户根据不同的业务场景配置不同的审批流程。为保证企业资产安全,如果切换执行自定义审批流,请一定要确认已经配置并调试好该审批流,确认无误后再做切换。

选择需要配置的审批流,单击【自定义审批流】>【去配置】。

确认是否配置自定义审批流程,即将打开企业微信管理后台,配置创建印章审批流,请确认是否继续,请单击【确定】,继续配置自定义审批流。

系统跳转至企业微信管理后台的审批应用详情页面,请在应用详情下的第三方应用模板中选择需要自定义的审批流程,并单击【应用名称】进入。

将页面切换进入规则设置,并单击【设置】进入设置审批流程页面

在审批流程中申请人不支持修改,申请人的默认范围是在腾讯电子签应用企业内可提交申请的所有成员;下面依次设置审批人和抄送人。

自定义审批流设置完毕,单击右上角【保存】,保存流程,完成自定义审批流配置。

在审批流配置页面选择已经配置并调试完成的审批流,单击【自定义审批流】>【保存】。

系统弹窗提示,是否确认切换为自定义审批流,同时阅读审批安全须知,确认已知晓安全须知内容且无异议后,勾选已阅读选项,然后单击【确定,立即切换】。

确认审批流已切换并启用成功。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