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优势:腾讯内丰富的生态合作伙伴!

2023-04-23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是一款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安全、便捷的电子合同签约及证据保存服务的产品。您可以在实名认证的前提下,与约定方完成线上签约,并将签约过程进行存证保全以确保签约公信力。


腾讯电子签是一款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安全、便捷的电子合同签约及证据保存服务的产品。您可以在实名认证的前提下,与约定方完成线上签约,并将签约过程进行存证保全以确保签约公信力。今天从腾讯内丰富的生态合作伙伴说说腾讯电子签的优势。

微信

腾讯电子签当前已与微信支付功能团队与合作商户开展合作,探索人资、消费等场景微信支付+腾讯电子签联合解决方案。

腾讯会议

当前已支持腾讯会议云签约,帮助企业摆脱线下限制,让企业不仅能远程洽谈,还能在腾讯会议线上签署具备法律效力的战略合同。

企业网盘

可在腾讯企业网盘内存储,预览或者在线修改合同文件,并且可以在网盘内实现合同流转审批,在线编辑更高效。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