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格力电器 ×电子签!

2023-06-14腾讯电子签
格力电器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市高新区投资建设的全资子公司。该基地是格力电器在全球布局的第七个生产基地主要从事家用空调、小家电及其配套产品的生产、销售,规划年产家用空调600万套,是中原地区最大的空调生产基地。

客户痛点:

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人事合同线下签署和管理的方式效率低、费时费力。文件种类多、管理难度大。

解决方案:

因此,格力引进电子签系统平台,与现有的OA系统实现无缝集成,格力电器在OA系统完成合同的发起以及签署,新入职员工在线上完成实名认证与签字,从而实现人事合同的全程电子化。

格力电器合同签署对象众多,不同的工种和雇佣期限签署的合同也不同。系统中提前预设好合同模板,根据不同的填报人触发不同的流程。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