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贝壳找房携手腾讯电子签!

2023-05-25腾讯电子签
贝壳找房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贝壳找房于 2018 年 4 月底上线,2020 年 8 月 13 日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作为居住产业数字化服务平台,贝壳致力于推进居住服务的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进程,通过聚合、助力优质服务者,为中国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家装、家居、家服等一站式、高品质、高效率服务。

客户痛点

统一管理难度大:贝壳拥有上千家网点、渠道遍布全国各城市,印章、协议模板、文件管理复杂。
 
协议签署步骤多:在租房和房屋交易环节,客户会涉及到多份文件的签署,需要重复进行多次的签名,文件签署耗时长、操作复杂。且不方便客户后续的管理。
 
文件归档成本高:平台的各类协议需要统一管理并归档,文件整理、运输、归档等环节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成本,纸质合同的扭转是业务发展的瓶颈。
 
业务效率低:经纪人经常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客户面对面签署业务文件,影响到正常的拓客和转化的节奏,迫切的需要释放重复性的工作精力去做更有价值的事情。

解决方案:

腾讯电子签提供集团子公司架构的API解决方案,通过标准化的接口与贝壳多个管理平台及客户业务系统无缝对接,实现租客及和平台无需见面即可在手机 APP 上完成双方租约签署的能力。

签署的合同文件存储在贝壳本地,签署状态实时回传到贝壳的业务系统,使贝壳通过电子签能力快速完成签署场景的数字化转型,给员工和用户都带来的极致的的签约体验。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