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防疫优化后新零售迎新爆发,电子合同打通智慧零售“最后一公里”!

2022-12-22腾讯电子签
数字化、智能化也成为后疫情时代零售发展的重要趋势,在区块链、电子签名、5G、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带动下,我国零售业各显神通,在时代的风口下展开一系列探索,加快行业布局,引领智慧零售。
数字化、智能化也成为后疫情时代零售发展的重要趋势,在区块链、电子签名、5G、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带动下,我国零售业各显神通,在时代的风口下展开一系列探索,加快行业布局,引领智慧零售。


电商零售行业签约痛点:

1、签署耗时

供货商和销售门店遍布全国各地,单据线下签署周期长

2、泄露商机

合同涉及商品交易供应链管理,核心商机容易在合同环节泄漏

3、管理繁琐

大量纸质合同签署及管理消耗极大的物流、时间、空间及人力成本,效率低下

4、纠纷难解

零售行业发展迅猛,但缺乏身份确认和相关凭证,各方权益得不到有效维护

电子签电子合同五大优势赋能新零售:

1、合规的电子签名技术

采用可靠电子签名、区块链、时间戳等技术的区块链电子合同,与纸质合同具备同等法律效力,能够有效保障电商业务线上签署的安全性与合规性。

2、便捷的电子签约服务

支持多种部署方式,灵活适配于多种电商供应链业务场景;

实名认证服务和可信电子签章,保障每一份签字文件都具有法律有效性,减少纠纷;

智能模板、在线签署、审批用印、批量签署等功能应用,特殊时期,能够一站式解决电商供应链难题,实现电商供应链高效协同。

3、安全的区块链存证技术

运用区块链、电子签章等先进技术,将电商供应链所有在线签署操作数据全程留痕和存证,同步至爱签链各个节点上,形成更具完整性的闭环全证据链,已经被司法机关所认可和普遍应用于司法实践中;

利用区块链去中心化、不可篡改、防抵赖等特性解决电商供应链信息不对称、信息不足甚至造假等风险,提高交易、履约等环节等法律效力,提高供应链的信息共享、上下协同能力。

4、高效的合同管理

电子合同从拟定、发送、查阅、签署、存档、管理等环节可以实现全流程在线化、无纸化、电子化管理,大大降低了电商供应链打印、运输、仓储、人力等各种成本,在提高电商供应链管理效率的同时,实现降本增效。

5、权威的司法服务

国家司法机构认可的可信安全存证体系,实现了数据同步存证到法院、仲裁、公证等司法机构,相比纸质合同起到更严谨安全的法律效力,能够降低电商供应链法律风险,保障交易安全进行。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