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某医学检测机构!

2023-05-25腾讯电子签
医学检测机构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某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物医学高科技企业,也是全国首批满分通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室间质评的13家企业之一,拥有多项专利及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深耕感染和生殖领域的基因检测

客户痛点:

化验单作为临床依据,检测结果受卫健局要求务必由检验人签署、医生审批、甚至领导审批。传统纸质签署不利于领取查看,且容易产生结算纠纷。同时,研发文件的流传及查看无法追溯管控

解决方案:

通过腾讯电子签,发起合作协议、企业认证,签署合同,实现研发文件有序分类、文件的归档、存储及快速查询、重要文件的流转及查看签名、用户角色及权限管理等。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