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中原地产携手腾讯电子签!

2023-05-24腾讯电子签
中原地产应用电子签案例
在数字化科技时代当下,拥有数字化能力的地产企业,懂得利用“电子签”实现灵活多样的线上营销活动,保障供应链、人力资源环节正常运转,为持续增长提供良好的助力。伴随着房地产行业电子合同的普及全面加速,从劳动合同到内部单据,再从房屋租赁合同到房屋买卖合同,电子签名在房企内的应用场景也越来越多元化,呈现网络效应。中原地产也顺应时事,联合腾讯电子签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客户介绍:

中原(中国)是一家大型综合性企业,以房地产公司提供专业化服务为依托,业务类型涉及房地产市场研究与分析、物业管理、房产中介等。目前中原地产业务辐射已覆盖全国过百城市,是目前房地产代理行业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

客户痛点:

在去年疫情期间,地产企业习惯使用的传统签章和纸质合同,显然无法满足网上签约、远程签署等多种现实需求,从而暴露出签约效率低且成本高、传统印章难管控、海量合同管理难、合同法律风险高等多种痛点。

而中原地产员工多、门店多,分布在全国各个地区,流动性高,入离职比较频繁;合同签署量大、管理成本高,员工关系面临巨大挑战。

从总部到子公司,从门店到分部有上万名员工,每月产生的单据数量数以万计,类型也非常复杂,审批完的单据不方便保存和管理,急需提升效率。=

此外在疫情期间,中原地产很多线下门店因为疫情管控要求暂停营业,包括房屋租赁合同、房屋买卖合同、委托协议、居间协议等业务合同都无法签署,业务全面转向线上,电子签约成为业务恢复正常运转的关键。

解决方案:

中原地产的电子合同应用场景由腾讯电子签进行设定,通过提供API集成版解决方案,签署电子合同劳动合同、内部审批单据,让员工从内部系统就可以开始体验线上签署流程,通过实际业务场景深化电子签约体验,充分体现了电子签名在一个公司内部迸发的网络效应。
 
腾讯电子签从内部系统即可批量发起待签署单据,一键通知所有签署人;产品同时具有灵活定制单据撤回和作废功能,保证信息填写错误时可以及时调整,避免造成意外损失。
 
中原地产凭借腾讯电子签产品已建立了一站式电子合同管理平台,融合中原内外部服务场景,快速连接客户与业务,已经在数字化的道路上走的越来越远。

结语:

如今,处于数字化升级早期阶段的房地产行业,数字化的应用将决定其未来的交易方式。以电子签为入口,打造全链条业务的无纸化交易,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以数据驱动进行商业创新与运营,将是地产企业抢占未来先机,重塑地产业务和增长转型的必然选择。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