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通辽市全面开展电子劳动合同试点工作!

2023-03-16腾讯电子签
为深入推进电子劳动合同“百城覆盖”专项行动,按照国家人社部统一部署,通辽市全面开展电子劳动合同试点工作。


为深入推进电子劳动合同“百城覆盖”专项行动,按照国家人社部统一部署,通辽市全面开展电子劳动合同试点工作。2月17日,通辽市召开电子劳动合同上线研讨会,积极引导支持企业和劳动者依法依规订立电子劳动合同,进一步强化劳动关系治理能力,提高用工管理效率。

据了解,劳动合同的电子化推广工作符合新经济新业态发展大势,对于通辽市劳动关系治理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电子劳动合同打通了企业和政府的数据对接,实现了对企业劳动合同签订、劳动者信息、社保缴费等情况实时智能化分析,使劳动关系管理服务向智能化迈进。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