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推广电子劳动合同,推动数字化服务发展 !

2022-12-23腾讯电子签
电子劳动合同应用是浙江省劳动关系治理数字化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推广应用电子劳动合同已列入2022年的重点工作。

电子劳动合同应用是浙江省劳动关系治理数字化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推广应用电子劳动合同已列入2022年的重点工作。

电子劳动合同与纸质劳动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与纸质劳动合同相比,电子合同具有签订步骤减少、签订环境更广泛、合同形式更灵活、保管方式更便捷等优点。

一是推广会部署推广。通过推广会等方式强化领导,督促电子劳动合同持续高效签订,结合辖区企业用工情况和全区电子劳动合同推广应用计划,有序推进辖下企业应用电子劳动合同,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提高企业劳动合同签订率。

二是分阶段覆盖推进。以点带面实现电子劳动合同全域全覆盖,从试点企业开始能够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在年底前完成业本企业的电子劳动合同应用,为电子劳动合同全覆盖作出表率。

三是主动服务推动。为企业提供全程跟踪和主动服务,针对阶段问题及时汇总,通过技术培训及工作群讲解等形式及时解决问题,对问题难以解决的企业,及时组织人员主动上门,一对一指导服务。

下一步,椒江区将不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加强对企业电子劳动合同的指导及应用服务,帮助企业运用数字化思维,把数字化、一体化、现代化贯穿到企业用工管理中来,让更多的企业和职工体验到电子劳动合同的高效和便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