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合同条款履约完成后合同文件没有删除会有隐患吗?

2023-02-10腾讯电子签
之前在电子合同平台上签署的合同内容已履行完成,但合同文件并没有删除,后续是否会引发纠纷呢?

之前在电子合同平台上签署的合同内容已履行完成,但合同文件并没有删除,后续是否会引发纠纷呢?

不会。

您在平台上签署的电子合同是建立在双方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就特定事项的协商约定。签署之后,双方即按合同中的条款履行合同,而电子合同本身就是签约双方曾经就某些事项约定过的一种证明。

双方履行完合同约定内容而电子合同没有删除,并不代表合同没有被履行完成,是否有履行合同是依据实际的履行情况而定的。

腾讯电子签依托于腾讯雄厚的互联网产品经验,腾讯电子签 SaaS 版致力于为企业、政府和个人提供稳定、安全、可信赖的电子签名服务。同时腾讯电子签联手腾讯会议,打造云签约高效合规范本,推出“云签约”解决方案。融合了腾讯会议的视频通讯能力和腾讯电子签的电子签名、合同管理能力,满足企业远程洽谈及线上战略签署的需求。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