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灵鸟科技携手腾讯电子签!

2023-05-25腾讯电子签
灵鸟科技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深圳市灵鸟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门为产业园区、孵化器、政府监管方提供产孵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方案应用场景涵盖“总部-园区运营-企业-员工”服务产业链条,主要产品功能包括空间管理、产业运营及企业服务。

客户痛点:

园区产业运营需要签署大量合同,传统纸质合同从需求确认、合同审核、合同签署再到归档管理,签署流程繁琐、周期长,易影响企业入驻进度,合同管理难且效率极低,耗费大量人力成本。

另外园区内企业本身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就面临众多协议签署需求,例如人力资源、营销、采购、客服、知识产权挖掘、投融资等,整个流程中均存在大量的合同和签字文件,用章流程复杂,签署周期长,且线下印章风控措施易存在缺陷,传统的复杂线下签署合同,已经不能满足成长型企业的发展需求。

在园区企业的运营过程中需要连接第三方供应链以满足多样化的企业服务需求,不同主体之间存在大量的交互和协作,就产生了对象多、分布广、交易频繁等特点,期间不可避免的存在大量线上交易确认环节。

解决方案:

腾讯电子签通过集成api接口成功接入该公司的数字化运营平台,帮助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公司来优化企业入驻、内部管理、外部合作等业务工作流程和企业服务体验,随时随地便捷高效管理合同档案归档等问题,保障信息安全,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另通过接入电子签签署采购协议完成订单交易,如法务咨询、记账报税、设备租赁等服务协议签署,完美解决了线上交易时的物理空间难题,保证服务采购交易的正常进行和服务质量问题,保障供需双方权益,避免纠纷。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