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让培训机构签约更简单!

2023-09-05腾讯电子签
培训学校在招生时,往往需要和家长签订合同,以保障双方的权益和义务。
培训学校在招生时,往往需要和家长签订合同,以保障双方的权益和义务。但是,传统的纸质合同签署方式存在很多问题,比如:
 
家长是在线上购买的课程,要签合同怎么办?还得跑来学校吗?

如果家长签合同的重要时刻,临时需要财务盖章,但是财务不在怎么办?

假如学校有3000名学员,每年大概要签7000份合同,10年下来有数万份合同,那不得单独租一间房来存储吗?

而一旦出现问题,需要打开文件柜,从海量的合同中查找出来,翻到那一页找到那一条,那才叫一个拼体力!

还有更严重的,纸质合同在寄送、保管过程中遭篡改、损坏甚至丢失了,怎么办?

耗时耗力签订的纸质合同堆成山,制作成本、纸张成本、打印成本、时间成本……令学校不堪负重。


现在使用腾讯电子签就能解决这些问题。无需纸张、无需打印、无需邮递合同文件,合同云端存储、永久保存,固化合同内容、防止篡改,具有书证的诉讼效力,家长在手机上就可以签署合同。

一、什么是电子合同?

根据商务部《电子合同在线订立流程规范》的定义,电子合同是指平等主体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之间以数据电文为载体,并利用电子通信手段设立、变更、终止民事权利义务关系的协议。它以《电子签名法》为法律底层技术基础,同时《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等都提到了电子数据的法律依据的有效性。

二、电子合同应用广,机构适配度高

1、教育培训机构合同量太大,招生高峰时期每天要处理几十份购课合同,人工处理根本忙不过来!

使用腾讯电子签,机构学员多,签单量大,都不再是难题。合同模板可快速生成,合同内容编辑方便快捷。合同模板生成后,后续签单可一键使用,快速发起,智能高效,节约大量人力成本,拒绝重复无用功。

2、家长无法到校签署,风险大,催签、归档等细节工作繁琐耗时。

使用腾讯电子签,线上通过身份认证后,可有效杜绝假冒代签,用印记录可追溯,司法认可度高。线上化传输,电子化管理,无需打印,无需单独空间存储管理。

3、机构在各地有很多分校区,合同管理是个大难题,集中管控快递成本太高,分散各地违规使用风险大。

学员合同智能管理,若有多个校区,信息可自动流转与同步,合同记录后台随时调取查看,拒绝信息孤岛。

三、如何保障电子合同法律效力?

腾讯电子签提供了数字身份、电子签章、印章管控、数据存证等服务,其法律效力和纸质合同同等,具有书证的诉讼效力,可以完全替代纸质合同。

数字身份:采用权威数字证书、国家可信身份数据源,确保身份认证、核验结果可信,让各类业务系统都有真实身份支撑,解决身份可信问题。

电子签章:联合权威CA机构,为中大型组织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签章产品,无缝对接各类管理软件,让组织的各项业务实现电子签。

印章管控:助力中大型组织实现“电子章”、“实体章”统一管理,确保印章的所有操作都经审批授权,避免盗用、冒用和乱用印章,让印章真正可控。

数据存证:基于自身平台的防篡改能力,提供全链路存证服务;同时联合权威公证处、区块链平台等第三方进行文件hash值存证,让业务全链路可信、可核验,支持一键出证。

教育机构招生、签单、确定学习计划、购买相应课程,与老师们签订劳动合同等许多场景都需要签署合同。随着需求增高,传统纸质合同签署流程繁琐、周期长、不易管理等缺点逐渐暴露,线下签署变得困难重重。采用腾讯电子签帮您解决这些难题,安全高效有保障,让培训机构签约更简单。

如想详细咨询腾讯电子签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