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案例:跨境电商电子签解决方案1

2023-08-04腾讯电子签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完善和全球性物流网络的构建,跨境业务一直保持高速增长,交易规模日益扩大,目前跨境贸易已经到了资本市场的风口。

1、行业背景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完善和全球性物流网络的构建,跨境业务一直保持高速增长,交易规模日益扩大,目前跨境贸易已经到了资本市场的风口。根据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年(上)中国跨境电商市场数据监测报告》,2018上半年我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为4.5万亿元,同比增长25%。出口跨境交易规模为3.47万亿元,同比增长26%。

国外docusign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国外电子合同使用需求,占据了65%以上的市场,国内企业近年来电子合同竞争激烈,也涌现出多家独角兽企业,估值高达百亿。但是国内外法律法规和数字签名的使用习惯、合法合规完全不一致,导致跨境贸易用户目前依然采用传统的纸质合同、不签署合同、合同拍照不进行任何合法性防篡改性等乱象。存签为填补国内电子合同市场的空白,创建了UUsign跨境电子合同平台,助力企业业务快速发展。

2、痛点分析

UUsign依据国内/外双重法律标准。解决国内跨境电商行业传统合同签署周期长、费用高、效率低等痛点;

保障跨境电子合同签署的便捷性、流畅性;

保障跨境电子合同签署有效性、安全性;

3、解决方案

国内Saas线上系统:包含数据统计、发起签约、智能文件管理、模板管理、个人中心、企业中心、消息中心七个模块。

国外Saas线上系统:包含数据统计、智能文件管理、消息中心三个模块。

邮件快速签署:支持手机端、web端灵活适配;国内用户独立签署流程,国外用户独立签署流程。

移动端:国内用户强实名认证。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