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南京商品房买卖开启“电子合同”时代 !

2023-02-09腾讯电子签
在南京购买商品房,可以签订电子合同了!2022年6月28日,南京市全面启用商品房买卖合同电子签约服务。
在南京购买商品房,可以签订电子合同了!2022年6月28日,南京市全面启用商品房买卖合同电子签约服务。

为保障房屋交易安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近期对“南京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系统”实施升级改造,增加了电子签名签章功能,并于6月28日起全面启用商品房买卖合同电子签约服务。全市范围内各在售房地产开发企业,在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含预售、现售合同)时,凡是符合电子合同网签条件的,必须通过“南京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系统”进行电子合同网签。签订的电子版商品房买卖合同,与传统纸质签章、签名的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开发企业和购房人可在完成电子合同网签后,根据需要,自行打印已签约的纸质版合同。对于老年、外籍人士等特殊群体,如果无法进行电子合同网签的,可以保留商品房非电子签名合同网签备案作为补充。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要求,为确保电子网签的法律效力,签约各方须提供可靠的电子签名。

对于启用电子签约后新签订电子合同的商品房,房地产开发企业在申办商品房合同备案业务时,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不再收取纸质合同。

记者了解到,为减少纸质材料的传递,启用电子签约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将向原已实现合同信息共享对接的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税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推送经备案的电子合同和相应交易备案信息,作为相关部门办理购房人后续业务的凭证资料。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