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大参林 × 电子签!

2023-06-20腾讯电子签
大参林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大参林医药集团是一家集医药制造、零售、批发于一体,已经主板上市的大型医药零售企业。现在,大参林在全国建有门店4885家、员工规模超2.8万、营收破100亿。对管理和业务模式的不断探索和创新,是大参林20多年来持续前进的重要动力。

客户痛点:

目前,在国家“医改”措施,以及“互联网+医疗”等政策的积极推动下,医药分开、处方外流趋势越来越明显。

打造“互联网医院平台”,发挥旗下医疗机构“远程诊疗”与实体药店的“处方承接”能力,构建百姓家门口的医院,是大参林正在探索和完善的全新业务形式。

随之而来的数百万份“处方”的签署问题,也成了大参林业务部署过程中不得不解决的问题:

如何让处方的整个线上签审责任化,各环节责任到人,保障百姓用药安全?

分散在各大医疗机构的医生、药店的药师如何在一个平台上无缝承接,高效“开方”、“审方”?

旗下各大医疗机构的印章如何平衡管控,既能保障盖章效率,又能发挥集团管控力,让每个印章的使用透明化,避免乱开药方?

解决方案:

电子签章系统平台通过发挥开放平台无缝集成能力,让大参林现有的“互联网医院系统、用药咨询APP”等业务软件,具备“身份认证、电子用印、电子签名、数据存证”能力,成功实现了大参林互联网医院业务中“医生开方”、“药师审方”、“医疗机构盖章”环节电子用印、电子签名,有效发挥大参林线下药店对“医药处方”的承接能力。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