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巴乐兔携手腾讯电子签!

2023-05-25腾讯电子签
巴乐兔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巴乐兔是一款O2O在线租房应用,主要面向有租房需求的租客,为租客提供高效、快捷、便利的租住服务,真房源、免佣金、月付租是巴乐兔租房的主要特色,旨在为都市白领解决租房压力,让租房生活更轻松,立正起身成为租客的居间平台。

目前已签约超过500家品牌公寓和13000间小区房源,累计服务租客10万+,主要覆盖上海和北京地区。

客户痛点:

疫情期间社会停摆,租房企业也面临着很大的生存压力,交易环节中往往存在房屋信息难以核验、租赁双方不信任、交易无保障等经营难题。

解决方案:

为了解决该问题,巴乐兔与腾讯电子签签约,特别针对租赁合同环节,共建安全、便捷的签约环境。租客只要通过巴乐兔的平台寻找房源并确定租房意向,即可通过平台的电子签约服务与房东在线签订合同。

在实际签约过程中,结合验房过程、人脸识别、实名认证、文件签署等在线上进行确认,实现更加安全高效的签约方式。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