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丹尼斯百货 × 电子签!

2023-07-12腾讯电子签
丹尼斯百货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郑州丹尼斯百货于1995年正式筹建,是台湾东裕集团麾下一家集百货、大卖场、便利店与物流中心等业态为一体的零售事业集团,也是国务院在全国范围内选定的两家台商百货零售试点之一。

客户痛点:

本次上线电子签系统平台,主要解决丹尼斯百货发包业务、租赁业务、供货业务中的合同签署难题。

解决方案:

办公OA系统合同发起,审批完成后合同触发签章流程。由电子签系统平台提供签署服务,进行电子签章。签章完成,在办公OA系统点击下载合同,并归档到OA系统。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