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看这一篇就够了,带你全面了解腾讯电子签 !

2023-05-19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帮你解决电子签的疑问,如需了解,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

电子合同对比纸质合同的优势

产品概述

腾讯电子签企业版是面向企业客户,提供安全的、便捷的、一站式电子合同签约及证据保存服务的产品。涵盖合同管理、模板管理、印章管理等丰富的产品能力,支持企业用户在网页端、小程序、企业微信、API 与约定方在线上完成签约,并将签约过程存证保全。

依托于腾讯雄厚的互联网产品经验及技术能力,腾讯电子签企业版致力于为企业、政府和机构团体提供稳定、安全、可信赖的电子签约服务。让您的签约更简单、更便捷。

产品优势

强大的云业务技术支持

腾讯云提供底层技术支持,具备区块链、小程序云开发等技术储备。

人脸核身能力领先

使用微信原生的人脸核身能力,体验准确度高达99.80%,人脸识别准确率业界领先。

丰富的生态合作伙伴

与腾讯会议、腾讯企业、腾讯文档、微信支付、企业微信合作打通签约场景。

完善的企业服务能力

提供多端(网页端、小程序、企业微信、API)及完善的企业电子签约及管理服务能力。

全流程存证

基于腾讯“至信链”提供合同签署全流程的存证能力,可直通在线诉讼平台,满足各类诉讼中的验真需求。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