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襄阳好邻居 × 电子签!

2023-07-11腾讯电子签
襄阳好邻居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襄阳好邻居是湖北省知名零售企业,1999年成立至今,旗下拥有好邻居连锁超市、悦活里连锁超市、天天福连锁超市以及悦荟购物广场四大主力产业,100多家自营连锁店遍布全国。

客户痛点:

襄阳好邻居超市经营品种达两万多种,数千名供应商遍布全国,日常采购中有大批量的采购合同、费用单要签,线下签字、盖章成了襄阳好邻居采购管理转型的一大痛点:

① 现有的OA以及ERP软件由于缺乏电子签章能力,签约阶段只能打印纸质合同,寄往全国给供应商签署,全程耗时5-10天,耽误进货。

② 全国4000多家供应商,一年因采购产生的合同、费用单高达数万份,高昂的用纸、快递以及人工成本难优化。

③  采购合同、单据数据留在线下,业务信息无法共享,不仅制作中要耗费大量精力核对纸质文件与业务系统数据一致性,签署完成后,还要一一扫描上传,工作量大、容易出错。

④ 签约过程中一旦出现需要修改合同数据的情况,一边要忙着签作废声明,一边还要重新起草、邮寄新合同给供应商,成本高、周期长。

⑤ 费用单作为重要的采购付款凭证,关系到后续对账和付款进度,纸质费用单只能由财务在ERP系统手动制作、打印盖章,数据准确性难保障,纸质单据还容易丢。

解决方案:

襄阳好邻居选择契约锁电子签章完成印章电子化转型,构建全国统一的电子印控中心解决多门店印章管控难题,通过集成公司现有的办公OA系统及ERP系统,打造“采购合同在线制作、审批、内部盖章、供应商签约、归档、费用单盖章”全链路数字化签署平台。

目前,该平台已经全面覆盖“襄阳好邻居连锁超市、湖北天天福超市以及悦活里超市”3家门店,让襄阳好邻居全国4000多家供应商分批实现线上签署,据统计,当前已经有超过640家外部供应商企业和襄阳好邻居实现远程签约。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