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企业或个人使用电子签名要注意什么?

2023-02-02腾讯电子签
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电子签名的应用越来越频繁,除了市场需求之外,国家政府也基于数字经济发展趋势的需要,出台了诸多政策,完善电子签名法律法规,并鼓励推广电子签名在各行业领域的全面普及。
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电子签名的应用越来越频繁,除了市场需求之外,国家政府也基于数字经济发展趋势的需要,出台了诸多政策,完善电子签名法律法规,并鼓励推广电子签名在各行业领域的全面普及。那么,企业或个人使用电子签名时要注意什么呢?

首先,选择靠谱的第三方服务机构,电子签名需要由第三方进行认证,根据《电子签名法》的规定,可靠电子签名才具有与手写签名或盖章同等的法律效力,而可靠电子签名需要满足能识别签名人身份;认可签署内容;签名以及签署内容不能被篡改的条件。因此,第三方服务机构能够审查电子签名是否为可靠电子签名。


电子合同签署平台作为电子合同签署的工具,同样需要满足可靠电子签名的条件才有效,因此,在选择电子合同服务商时需要查看服务商的服务资质是否能够制作生成可靠电子签名,其次,电子合同签署平台是否符合法律法规,最后,电子合同签署平台是否能够提供完善的电子合同签署功能。

其次,妥善管理电子签名。电子合同签署平台中,电子签名由管理员统一进行管理,授权给需要用电子签名的企业员工或个人,电子签名在使用过程中,平台全程有记录,能够查看到使用电子签名人的使用时间,使用的合同内容以及使用双方签署人信息,一旦发生法律纠纷,可以快速有效的进行取证,保证了电子签名使用的安全。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