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居家办公,谈好的“大单”怎么签?

2022-04-22腾讯电子签
最近不少打工人被迫开启“居家模式”...,连夜搬回家的电脑可以解决办公问题,但好不容易和客户谈成的合作,不签合同总是放心不下。
最近不少打工人被迫开启“居家模式”...

连夜搬回家的电脑可以解决办公问题,但好不容易和客户谈成的合作,不签合同总是放心不下。

远程办公怎样才能快速完成合同签署呢?

快来收下腾讯电子签准备的免费签约礼包~

为提升疫情期间企业线上签约效率,即日起至4月15日,腾讯电子签将为新注册的企业赠送20份合同礼包。


关于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为B端企业和C端个人提供多场景签约方案,基于至信链为用户提供电子签约及证据保存服务。

腾讯电子签致力于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提升多端签署效率,实现企业的降本增效。

如果您是企业用户

面向企业用户,腾讯电子签小程序推出商家版功能。中小微企业通过注册认证后,可在移动端快速发起、签署、管理各类合同。

用户在小程序内就能直接切换企业身份,降低企业使用电子合同的门槛,提升合同签署效率,节省运营成本。

如有合作意向,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我们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如果您是个人用户

面向个人用户,腾讯电子签推出个人借条、租赁合同、买卖合同、个人收据等模板,为用户提供规范、可信的合同模板。用户可以在微信直接远程签署各类合同。

腾讯电子签以轻量的签约服务为用户打造安全便捷的线上签约体验,更好地保障签约双方合法权益。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