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景德镇市新建商品房买卖合同电子签章5月1日全面启用!

2023-05-10腾讯电子签
近期,景德镇市房地产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关于启用商品房买卖合同电子印章》的会议,该市43家企业参加会议。

近期,景德镇市房地产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关于启用商品房买卖合同电子印章》的会议,该市43家企业参加会议。明确自今年2月24日起在全市推行新建商品房买卖合同电子签章,5月1日全面启用。

此次会议,主要是为了解决新建商品房交易纸质合同签署流程多、效率低的弊端,景德镇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推行“互联网+网签”模式,充分利用大数据、人脸识别、电子签名、区块链等技术,加快移动服务端建设,实现房屋网签备案掌上办理。同时利用人脸识别、电子签名技术保障电子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以及签名人的不可否认性。电子化签约的启用不仅有效维护购房者的合法权益,也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此外,使用电子合同签署的每份合同的数据通过市政数局的服务器进行备份,网签数据永久保留。随着国家利好政策及信息技术发展,电子合同成为房地产行业的主流签约模式,早在2020年4月,住建部就印发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提升房屋网签备案服务效能的意见》,鼓励使用房屋交易电子合同,利用电子签名等技术,实现房屋网签备案掌上办理、不见面办理。

电子合同为房地产行业专业打造电子签约解决方案,聚焦行业痛点与需求,在线签署同时严格保障集团合同与印章管理的安全性,助力房地产企业真正实现高效安全的营运管理。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