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重磅政策落地,数字经济助推电子签名极速起飞​ !

2023-04-23腾讯电子签
根据新华社报道,2月27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规划》明确提出要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定调非常高,要求也非常严,甚至成为考核政绩的一个重要指标。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重磅顶层政策,提出按照“2522”整体框架布局

根据新华社报道,2月27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规划》明确提出要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定调非常高,要求也非常严,甚至成为考核政绩的一个重要指标。

数字经济建设的利好政策这几年层出不穷。去年年底,国家发改委在关于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中指出,我国数字基础设施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数字产业创新能力加快提升、公共服务数字化深入推进、网络安全保障和数字经济治理水平持续提升……十年来,我国数字经济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总体规模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日益凸显。

“十四五”规划提出,到2025年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要达到10%,2020年这个数据是7.8%;到2025年数字经济整体产值占GDP的比重要超过50%,2021年我国数字经济占GDP比重为39.8%,总额为45.5万亿元。预计2025年我国的GDP总量将达到180万亿元左右,如果数字经济占比超过50%,那么总额将超过90万亿元,4年时间实现翻倍。因此,数字经济是未来几年一个景气度非常高、预期非常明确的赛道,也势必会成为各路资金关注的焦点。


但是数字经济又涉及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从前期的基础建设到中期的运维渠道,再到最后的落地应用,哪些是比较切实可行的抓手?数字中国顶层设计提出,要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农业、工业、金融、教育、医疗、交通、能源等重点领域,加快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因此,能赋能千行万业才是数字经济的真正动能所在,在这个庞大的行业里,能落地应用的才是关键。

作为数字经济中应用发展迅猛的电子签名行业,从技术创新到应用落地未来将迎来更广域的推动价值。根据艾媒咨询调研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电子签名行业市场规模为217.1亿元,同比增长42.1%。预计2025年有望达486.6亿元。可以看出电子签名行业整体步入快速发展阶段。

腾讯电子签基于腾讯互联网技术,为金融、教培、物流运输、人力资源、电子商务、房地产、旅游、电子政务等企业、个人、政府机关,提供实名认证、在线签署、合同智能管理、印章管控、区块链存证保全、法律服务等一站式电子签约服务及行业定制化解决方案,保障企业签章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办公全面升级。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