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优衣库 × 电子签!

2023-07-03腾讯电子签
优衣库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UNIQLO(优衣库)是日本著名的休闲品牌,是排名全球服饰零售业前列的日本迅销(FAST RETAILING)集团旗下的实力核心品牌。坚持将现代、简约自然、高品质且易于搭配的商品提供给全世界的消费者。而所倡导的“百搭”理念,也为世人所熟知。优衣库平易近人的价格也使其成为“日本平民潮牌”。在2018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优衣库排名第168位。

痛点分析:

① 优衣库三大主体公司员工了多达35000名,加上门店的持续拓展,每个周期都有大量新员工入职,新签合同、开证明的签署工作将消耗大量纸张、打印、快递成本。

② 面对数万人的组织规模,HR每天面临大量机械化的合同、证明签署咨询、沟通、整理工作。精力和时间消耗大。

③ 庞大的签署量和组织规模下,增加了优衣库的用印难度,盖章时效没保障,签署周期无限拉长。

④ 员工入职材料、员工信息、合同文件等人事数据,都要靠HR手动整理归档,材料种类多、统计整理难度大、长期存管难。

解决方案:

电子签系统平台通过集成泛微OA,与“SAP、workday人事软件以及企业微信APP”信息互联,实现“组织人员数据、OA审批流程、移动办公与电子签章”全面串联,让人事合同、证明线上申请、审批、签署、归档全面数字化。让优衣库三大主体公司入职人员实现网上签约、上报入职材料、认证身份;让35000名优衣库员工随时随地网上自主办理人事证明。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