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红豆集团 × 电子签!

2023-07-05腾讯电子签
红豆集团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红豆集团初创于1957年,现有员工近3万名,产品从最初的针织内衣,发展到纺织服装、橡胶轮胎、红豆杉大健康、园区开发商业地产四大领域,居中国民营企业百强。集团有十多家子公司,包括红豆股份(股票代码600400)、通用股份(股票代码601500)两家主板上市公司,拥有美国纽约、新加坡、西班牙等境外分支机构。

客户痛点:

红豆集团人事合同数量多、种类多、跨区域签署需求多的现状之下,人事合同管理在效率、成本与风险控制上的不足逐渐凸显。

面对人事合同管理困境,红豆集团急需借助信息化手段寻求突破,通过电子化签署模式,满足人事合同管理需求。

解决方案:

办公OA系统集成电子签署平台,红豆集团实现人事管理全程在线化,并且人事合同全程电子化管理,促进人事合同管理更快捷高效。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