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国家推进招投标全过程电子签,助组织减负91% !

2023-04-21腾讯电子签
根据某工程建设集团反馈,电子签章的应用帮助招投标工作实现:“参与方5分钟内线上实名认证。
根据某工程建设集团反馈,电子签章的应用帮助招投标工作实现:“参与方5分钟内线上实名认证;招标、中标通知等格式文件最快2分钟完成盖章;标书等大体量文件20分钟内盖章生成;专家实名认证远程评标、10分钟完成线上开标;7*24小时线上秒开电子保函;平均可降低约10%的直接成本,每年实现约560万元的成本优化。”

近年,在国家及地方政府机关的全力助推下,电子签章已经逐步应用到各行业招投标工作的全过程中,是实现招投标全程电子化实践的重要技术支撑。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 发布《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招标投标操作规程》:电子招标投标各方主体(招标人、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等)应当按照相关规定取得和使用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应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通过电子服务系统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其中招标文件须加盖电子签章。

--合肥市公共资源管理局

· 联合发布《北京市电子印章推广应用行动方案(试行)》的通知,明确:电子签章系统可广泛应用到“政务服务、在线招投标、合同签订”等各个方面。

· 市民可以使用电子印章对文件、合同、标书等电子文件盖章。


--深圳市人民政府

· 推动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在政府采购、公共资源交易和招投标业务中使用电子印章。供应商在线加盖电子印章完成投标书的确认后,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即可完成投标书的在线递交。

--临沂市大数据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安局

·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3部门联合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完善招标投标交易担保制度进一步降低招标投标交易成本的通知》,鼓励使用电子保函,降低电子保函费用。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3部门联合发布

· 在招投标领域积极推广在线身份认证、电子证照、电子签章、电子保函等应用。全面推广保函特别是电子保函替代现金保证金,实现电子保函在线提交、在线查核。

--广州发改委

· 2020年,海淀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出了全市首单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电子保函,实现了信用担保降成本,操作简单“零跑腿”的同时,大大缩减时限。

--海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保函服务管理平台,成功开出首单电子保函,用以替代投标保证金。进一步降低市场主体交易成本,优化营商环境。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江西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金融服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在全省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推广电子投标保函替代现金投标保证金。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中山市电子保函服务平台通过对接金融机构,在建设工程领域推广应用电子保函,实现了“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利用信用作为担保条件,无需抵押、无需冻结资金,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推动企业投标“增速减负”。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