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如何通过合同模板发起合同!

2022-02-21腾讯电子签
使用微信小程序进入电子签首页,点击【企业模板库】,选择【企业自定义】或者【官方模板】内的模板发起合同。注:如发起合同后显示套餐余额不足,则需跳转链接https://buy.cloud.tencent.com/ess购买套餐。
路径一:通过合同模板发起合同

(1)选择模板

-使用微信小程序进入电子签首页,点击【企业模板库】,选择【企业自定义】或者【官方模板】内的模板发起合同。注:如发起合同后显示套餐余额不足,则需跳转链接https://buy.cloud.tencent.com/ess购买套餐。

(2)配置签署信息

-选定模版后进入预览页面,点击【使用此模板发起合同】,跳转至【设置签署信息】页面,点击【个人】一栏添加签署人信息,支持两种方式添加;

---方式一:手动输入签署人姓名、手机号以及身份证号(选填),点击保存即可。

-进入【企业模板库】,选择需要的合同模版,点击【使用此模板发起合同】,预览模板后跳至【设置签署信息】页面,点击【个人】一栏添加签署人信息,支持两种方式添加;

---方式二:点击企业联系人列表,选中联系人,添加成功后点击【下一步】。

通过模板库发起合同

(3)填写合同内容

-签署信息设置完成后跳转至【填写合同】页面,开始填写合同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4)合同发起

-进入【核对合同信息】页面,,核对无误后点击【确认发起合同】,随后将系统生成的二维码发送给签署方;

注:合同详情可在【首页】-【文件夹】-【我的合同】中查看,点击右上角可通过微信、企业微信发送给好友。

如想咨询更多关于电子签章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咨询!!!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