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分析汽车行业的痛点并提供解决方案!

2022-12-06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是一款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安全,便捷的电子合同签约及证据保全服务的产品。您可以在实名认证的前提下,与约定方进行线上签约,并将签约过程进行存证保全以确保签约公信力。
腾讯电子签是一款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安全,便捷的电子合同签约及证据保全服务的产品。您可以在实名认证的前提下,与约定方进行线上签约,并将签约过程进行存证保全以确保签约公信力。腾讯电子签致力于降低您的运营成本,提升多端签署效率。

传统的复杂线下签署购车合同已经不能满足现代消费者的需求,现在汽车行业应满足客户从线上购车、预约试驾、维护、保养、到保险理赔、第三方服务等人车线上一条龙式服务,解决售后差、体验差等问题。

分析汽车行业痛点

●体验差:现代汽车行业的服务逐渐从线下转移到线上,传统线下签署协议灵活性差,体验感差。

●效率低:汽车行业有很多跨区域的业务,跨地域纸质协议需物流传递,签署过程漫长且效率低。

●售后差:客户维修售后地点不一,传统纸质文件保存难,已丢失,不方便。

●数据保密难:制造零售相关合同的内容关系到企业重要契约关系及核心数据,丢失、冒签、被篡改会带来巨大损失。

提供汽车行业解决方案

腾讯电子签致力于为B端企业及C端个人提供多场景电子签约方案。

产品线涵盖:SaaS版、API集成版、腾讯会议云签约、渠道版、C2C小收据、C2C小合同、C2C小借条

省纸省快递费,签合同,用腾讯电子签;

有需要的朋友可联系我们开通,享优惠。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