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如何解决宅家“签不了合同、送不出文件?”

2022-12-06腾讯电子签
腾讯云推出电子签约平台——腾讯电子签。通过“腾讯电子签平台”支持【电子合同小程序】、即可满足在线签署各类合同、文书送达、庭审笔录、债权转让协议等各类场景,全流程线上办理。
受口罩影响,签不了合同?被封在家,送不出文件?该如何解决

腾讯云推出电子签约平台——腾讯电子签。通过“腾讯电子签平台”支持【电子合同小程序】、即可满足在线签署各类合同、文书送达、庭审笔录、债权转让协议等各类场景,全流程线上办理。签约双方无需线下见面,足不出户,线上完成签署,轻松实现无纸化签约。
 

 

腾讯电子签依托于腾讯雄厚的互联网产品经验,致力于为企业、政府和个人提供稳定、安全、可安全、高效信赖的电子签名服务。
 

1、可靠的底层能力
 

腾讯云提供底层技术支持,具备区块链、云存储、内容分发网络 CDN 等技术储备。
 

2、全流程存证
 

具备合同签署全流程的存证记录及提取能力,满足各类诉讼中的验真需求。
 

3、丰富的合作伙伴
 

借力 SaaS 生态“千帆计划”,引入丰富的合作伙伴,不断完善服务链条。
 

4、企业端服务能力
 

拥有完善的 B 端管理系统,可以进行高效快捷的合同管理及操作。
 

5、借力微信生态
 

依托微信开放平台与优图实验室联合打造的人脸核身产品,提供一站式验证体验,建立电子签名用户认知。
 

6、C2C功能闭环
 

借助微信小程序的方式提供小收据、小合同、小借条服务,实现C2C功能闭环,致力于提升用户便捷放心的线上签约体验。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