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汽车行业解决方案!

2022-01-27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汽车行业解决方案。
行业痛点

一、体验差

现代汽车行业的服务逐渐从线下转移到线上,传统线下签署协议灵活性差,体验感差。

二、效率低

汽车行业有很多跨区域的业务,跨地域纸质协议需物流传递,签署过程漫长且效率低。

三、售后差

客户维修售后地点不一,传统纸质文件保存难,已丢失,不方便。

四、数据保密难

制造零售相关合同的内容关系到企业重要契约关系及核心数据,丢失、冒签、被篡改会带来巨大损失。


应用场景

传统的复杂线下签署购车合同已经不能满足现代消费者的需求,现在汽车行业应满足客户从线上购车、预约试驾、维护、保养、到保险理赔、第三方服务等人车线上一条龙式服务,解决售后差、体验差等问题。


试驾服务:便捷签署,减少流程,节约时间成本,提升工作效率。

购车服务:线上高效签署,合同有效保存,节约成本并解决合同存储问题。

人车线上管理,保险理赔,第三方服务合作,高效处理,提升顾客满意度。

如想咨询更多关于电子签章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咨询!!!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