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教育培训电子合同,助力教育机构无接触招生签单!

2023-08-30腾讯电子签
教育机构招生、签单、确定学习计划、购买相应课程,与老师们签订劳动合同等许多场景都需要签署合同。随着需求增高,传统纸质合同签署流程繁琐、周期长、不易管理等缺点逐渐暴露。
教育机构招生、签单、确定学习计划、购买相应课程,与老师们签订劳动合同等许多场景都需要签署合同。随着需求增高,传统纸质合同签署流程繁琐、周期长、不易管理等缺点逐渐暴露。加之如今疫情肆虐,线下签署变得更加困难重重。教育培训电子合同可帮您解决这些难题,助力教育机构无接触招生签单,安全高效有保障。


一、应用广,机构适配度高

1、教育培训机构合同量太大,招生高峰时期每天要处理几十份购课合同,人工处理根本忙不过来!

使用放心签电子合同,机构学员多,签单量大,都不再是难题。合同模板可快速生成,合同内容编辑方便快捷。合同模板生成后,后续签单可一键使用,快速发起,智能高效,节约大量人力成本,拒绝重复无用功。

2、疫情的不确定性因素,家长无法到校签署,风险大,催签、归档等细节工作繁琐耗时。

使用放心签电子合同,线上通过身份认证后,可有效杜绝假冒代签,用印记录可追溯,司法认可度高。线上化传输,电子化管理,无需打印,无需单独空间存储管理。

3、机构在各地有很多分校区,合同管理是个大难题,集中管控快递成本太高,分散各地违规使用风险大。

学员合同智能管理,若有多个校区,信息可自动流转与同步,合同记录后台随时调取查看,拒绝信息孤岛。

二、电子合同与纸质合同相比好在哪?

纸质合同:

1、成本高:纸张打印,快递邮寄,人力雇佣管理,浪费储存空间。

2、效率低:线下签署流程繁琐,远程签署合同邮寄慢。

3、风险大:纸质合同保管不当易丢失、易损毁。

4、管理难:归档繁琐,调阅困难,人工管理难度大。

电子合同:

1、低成本:减少纸张打印等物资成本,节约了管理合同等人力资源。

2、效率高:合同模版按需自动填充,快速生成。

3、风险低:线上身份实名认证,杜绝假冒代替。

4、易管理:合同自动归档,调取查阅快捷方便。

三、电子合同签署的一般流程

1、创建模板:教育机构添加合同模板,编辑模板名称等,创建完成后,后续可以一键使用。

2、发起合同:选择合同模板、学员、填写学习信息、对应课程等,确定发起合同。

3、学员签署:学员收到合同签署的短信息后,点击链接即可前往签署。

4、合同归档:向学员发送合同签署需求后,教育机构可实时了解文档状态,对合同进行分类管理,方便又高效。

以上就是有关教育培训类电子合同的全部内容了,让教育机构管理更智能更高效,电子合同必不可少。

如想详细咨询腾讯电子签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下方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