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合同靠谱吗?

2023-07-20腾讯电子签
如想详细咨询电子合同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靠谱。

1、技术资质齐全,服务内容流程完整


腾讯电子签提供电子签名、身份认证、合同管理、存出证服务、法律服务等全链路的电子签名服务;拥有行业齐全的安全及技术资质认证,拥有156项著作权、20项发明专利,以及区块链、分布式存储等各种专业技术能力;在常规资质证书之外,腾讯电子签还拥有ISO27701资质证书,并受邀加入CSA安全联盟大中华区,拥有全面的安全和技术认证资质。再者,腾讯电子签电子合同支持全渠道、多形态的部署方式,为用户提供安全、合规、灵活高适配的产品服务。

2、深度行业定制,量身打造解决方案

腾讯电子签拥有丰富的行业与用户服务经验,结合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下的签署特点和要求,为公共服务、银行、医疗、教育、金融、B2B、物流、汽车、人力资源等各个行业提供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灵活适配各行业下每个用户的使用需求。在各行业中各类企业积累的案例,可以灵活适配不同企业的痛点,打造企业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3、完善生态体系,塑造综合竞争力

在不断完善各种自身服务产品的同时,腾讯电子签还积极尝试与阿里数字生态、用友、SAP、华为云等外部生态服务商的合作,全面打造内外协同的全生态服务体系,实现由产品服务型向生态服务型转型升级。与生态合作伙伴的协同让腾讯电子签能够为用户提供更深度的增值服务,同时也有利于在合作中迸发更多的可能性,实现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创新。

因此,腾讯电子签电子合同在安全性、适配性、创新性等,都具备领先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是安全、可靠的。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